商业经纪人帮助社区的3种方式

2019-09-02 17:03: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无论社区存在,都必然会有商业企业。全国各地的众多企业和行业,以及在这些地区生活和工作的房地产经纪人®,构成了美国经济的支柱。NAR支持这些努力的方式之一是通过商业创新拨款计划。

商业创新补助计划(CIG)为当地的REALTOR®协会提供资金,以加强或启动2017年NAR总裁William E. Brown称之为革命性的商业从业者服务。商业从业者通过零售物业和多层高层建筑逐块创建社区。CIG资金旨在启动这些项目,与公民领袖建立牢固的联系,并以创新的方式加强社区建设。

三个REALTOR®协会分享了他们的CIG成功案例:

项目焦点:温斯顿 - 塞勒姆区域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当WSRAR的市场面临连接边远地区和市中心的主要高速公路的两年建设项目时,出现了服务机会。对商业区的交通产生了预期的负面影响,这可能削弱当地企业。CIG资金允许成员正面解决这个问题。

WSRAR与北卡罗来纳州交通局进行了外联活动,以获取有关商业房地产预期影响的信息。数据被放置在品牌的拇指驱动器上,成员将它们分配给有吸引力的袋子,包含信息磁铁和泡沫应力消除结构锥。这些信息使业主和物业经理能够创建自己的品牌传单,帮助客户导航建筑,继续购物和开展业务。

俄克拉荷马州中央房地产商协会®

COCAR利用CIG资金创建了一个名为“COCAR秋季论坛”的年度网络活动.COCAR设计了第一个论坛,专注于商业房地产社区感兴趣的话题,并为商业房地产被许可人提供继续教育信贷。该论坛明确强调倡导而非经济预测,将涵盖地方和州的问题,突出REALTOR®的专业知识,并将成员建立为宝贵的资源。

今年的论坛专门讨论地震问题。俄克拉荷马州的地震活动大幅增加,这对房地产经纪人和企业都至关重要。COCAR秋季论坛获得了重要的新闻报道,俄克拉荷马州教育电视台正在播出前两个小时。它还导致创建了一份关于地震的相关白皮书。

项目焦点:REALTORS®的Reading-Berks协会

RBAR的商业经纪人没有一个中心位置来指导潜在的商业地产买家。CIG赠款导致创建了一个网络工具,提供区域一站式搜索伯克斯县所有可用商业地产的地方。RBAR成为领导者,创建了单一来源搜索功能,帮助那些希望在伯克斯县寻找或扩展的公司。当地经济发展组织甚至在推广该网站。

该拨款推动RBAR填补其市场需求,促进重要的社区合作,同时创建推荐。最重要的是,该项目极大地提高了RBAR对商业房地产从业者的价值,该协会期望这将有助于增加会员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