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空间紧张时 展示一个迷你 人洞穴

2019-09-02 17:0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空间紧张时,展示一个'迷你'人洞穴

男人的洞穴越大越好。“迷你”男子洞穴开始流行起来。

男人的专用空间可能会从车库或整个房间缩小,现在只要一个步入式衣橱就可以了。

尽管如此,“对于一个男人的理智而言,重要的是让他有自己的空间来放松,”杰森卡梅隆说,他是电视节目“人类洞穴”的承办商和前主持人。

名人正在更加关注这一趋势。例如,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未婚妻马特·拉特勒最近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上透露,他将一个步入式衣橱变成了他自己男子气概的小型静修。它显示了他的棒球帽,磁铁和电吉他。还配有一张小桌子和台灯。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即使是一个较小的空间,他的男性自我表达总比没有好,”经过认证的顾问兼生活教练Jonathan Bennett告诉realtor.com®。“只要有一个完全成为自己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无论是一个带冰箱和平板电视的大人洞,还是一个带有高中奖牌和奖杯的壁橱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