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些城市的千禧一代买家提供法律服务

2019-09-02 17:07: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realtor.com®发布的新排名,盐湖城今年被评为千禧一代的首选城市。

在美国,25-34岁人口的平均比例为13%。在盐湖城,千禧一代占其总人口的15.8%。盐湖城排名前10位的所有市场失业率最低,为2.9%(低于全国失业率4.7%)。

realtor.com®的分析显示,一些令人惊讶的城市今年加入了千禧年热点名单,特别是纽约州布法罗和纽约州奥尔巴尼,布法罗排名第一,房价最低,相对于工资22.7%。奥尔巴尼的经济实惠也很高; 房主在那里用27.3%的收入购买房屋。另一方面,盐湖城的买家将30%的收入用于购房。

“奥兰多,西雅图和迈阿密等市场的高就业增长,以及奥尔巴尼和布法罗等地的负担能力正在使这些市场成为千禧一代的吸引力。” Realtor.com®经济研究经理Javier Vivas说。“但真正突出的是,所有这些市场已经拥有大量千禧一代,这意味着千禧一代的购房者人数众多。”

Realtor.com®分析了美国60个最大的市场,以比较每个地区的千禧年页面浏览量与全国平均值的比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