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如何减缓利率上升

2019-09-02 17:08: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联储在短短四个月内进行了两次迅速的加息,并发出了更多的誓言。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放慢加息步伐:建立更多房屋,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在福布斯网站的新专栏中写道。

Yun说,建造更多公寓和单户住宅将有助于减缓通货膨胀。

为满足需求,该国每年通常新增150万套住房。毕竟,每年全国约有100万至120万个新家庭,每年约有30万到40万个家庭被拆除或新近无法居住。因此,需要约150万个新单位。

然而,在2007年至2016年的过去十年中,平均每年的房屋开工量为90万套。

“这非常不合适,”Yun指出。“这就是全国各地住房短缺的原因。”

可供出售的房屋的库存供应接近历史最低点。他指出,租金和空置率降至7%以下,是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

“房屋建筑复苏越快,房屋通胀就越慢,”Yun说。“因此,更广泛的消费者价格指数也将放缓,从而为美联储调整加息步伐提供更多喘息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