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为医生提供的抵押贷款

2019-09-02 17:16: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鲜为人知的住房贷款可以帮助您的医疗行业的客户更好地购买房屋。这些抵押贷款简称为“医生贷款”,其信贷和债务收入要求不如其他贷款产品那么严格。他们要求首付低至10%或更低 - 在某些情况下甚至零钱。他们也不要求借款人支付私人抵押贷款保险。

他问,为什么他们的抵押贷款针对医生?根据美国医学协会2016年的一份报告,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普通医生平均每年收入187,200美元 - 这是美国劳动统计局最高的薪水之一 - 他们平均毕业的医疗学校债务平均为18万美元。院校。

芝加哥金融服务公司(Chicago Financial Services)高级贷款官希瑟麦克雷(Heather McRae)表示,“参加医学院会花费很多钱,这使得这些毕业生背负着大量学生贷款债务。” “这导致[医生]无法使用传统的贷款计划购买或再融资。”

但并非每个医疗专业人员都有资格获得这种特殊融资。McRae指出,医生贷款仅适用于医学博士(MD),骨病(DO)医生,牙医(DDS / DMD)和兽医(DVMM)。在某些情况下,足病医生(DPM)和验光师(OD)也可以申请。医生贷款通常仅限于过去三年内从医学院毕业的人。

McRae说,只有少数贷款人提供此类贷款产品。因此,借款人需要到处购物。对这类贷款的医生来说,另一个有吸引力的好处是递延的学生贷款支付不会抑制借贷能力。延期一年或更长时间的学生贷款支付不计入借款人是否有资格获得抵押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