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和买房是两对夫妇经常试图同时实现的里程碑

2019-09-02 18:00: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结婚和买房是两对夫妇经常试图同时实现的里程碑。但是,这两项壮举所涉及的财务状况可能令人生畏。2016年平均婚礼成本达到历史新高:35,329美元。这相当于175,000美元房屋的20%首付款。

“有些人可以同时做两件事,但对大多数人来说,你必须选择一个[目标]并推迟另一个人一两年,”Pamela Capalad说,他是一位经过认证的理财师和早午餐的创始人。纽约布鲁克林的预算

一些婚礼准备模式的夫妇正在建立一个礼品登记处,要求提供首付款,以帮助他们购买房屋,而不是用传统的家居礼品填写他们的登记处。The Knot的执行编辑Kristen Maxwell Cooper表示,随着新娘和新郎的平均年龄的增加,家庭或其他主要购票机构(如家庭装修或汽车)的现金登记越来越受欢迎。(例如,一些夫妇正在使用在线网站,如存款礼品来设置首付现金登记处。)

“他们已经将很多东西添加到传统的注册表中,”Cooper说。“最终,他们希望确保如果他们的朋友和家人想要给他们礼物 - 当然,他们确实这样做 - 这是有用的。”

毕竟,单独为婚礼储蓄可以真正加起来。根据The Knot的调查,近一半接受调查的夫妇表示,他们最终花在婚礼上的费用超过预期。

此外,与家庭购买重叠的婚礼实际上也可能危及关闭,在某些情况下也是如此。与婚礼有关的债务可能会损害一个人的信用评分。

抵押贷款网站HSH.com的副总裁Keith Gumbinger说:“你的抵押贷款资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收入和信贷。” “你想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以任何方式扰乱你的信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