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2015年约有3270万美国人(占美国人口的10.2%)声称拥有爱尔兰血统

2019-09-02 18:10: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2015年约有3270万美国人(占美国人口的10.2%)声称拥有爱尔兰血统。为了纪念圣帕特里克节,你知道哪个美国城市是最爱的人吗?Realtor.com®的研究人员搜索了美国300个最大城市的数据,以找出居住在那里的爱尔兰裔美国人的比例。

新英格兰拥有全美最多的爱尔兰后裔,新罕布什尔州的曼彻斯特拥有领先优势。居住在曼彻斯特的近五分之一的居民声称拥有爱尔兰遗产。Realtor.com®将以下城市标记为美国的爱尔兰中心(基于声称拥有爱尔兰血统的人口比例):

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19.4%

马萨诸塞州洛厄尔:17%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16.2%

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15.9%

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15.4%

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15%

科罗拉多州Centennial / Highlands Ranch:14.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