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种方式可以在你的小房子里生活

2019-09-03 10:32: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小的家居潮流带来许多好处,例如更低的价格和更少的“东西”,让你的生活变得混乱。但是,在规划将家具和物品放在哪里时,住在单身公寓,阁楼或真正的“小房子”可能会很棘手。您可能需要在存储,床铺,咖啡桌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方面发挥创意。值得庆幸的是,通过制定室内设计策略,可以轻松充分利用小空间。这里有四种方式可以在你的小房子里生活。

小家?买小家具。

小空间家具通常是多用途的 - 就像一个带有集成隐藏存储的搁脚凳或咖啡桌。这使您可以存储东西而不占用太多空间。可折叠的桌子或书桌和墨菲床也可以让您的小房子更加温馨和宽敞。

撞墙。

墙壁是家庭的头号未开发资源。尝试为书籍,图片和存储篮安装浮动货架。您甚至可以添加重型挂钩来存放自行车。还要考虑将壁灯安装为光源而不是桌子或落地灯,这些灯占据了宝贵的面积。

抬头!

门口顶部和天花板之间的英寸通常恰好适合可放置书籍和储物篮的搁板。如果您需要空间 - 有时候查找可以带来新的存储解决方案!

借此清理。

生活在最小的生活方式最适合小房子。拥有太多物品会让您的家庭感觉更小,您的存储解决方案也会溢出。一个季节,捐赠您不再需要的物品,如书籍,衣服,厨具或额外的床上用品。

生活在狭小的空间里并不困难。在家具和墙面空间中发挥创意是充分利用小空间的关键。隐藏存储是你最好的朋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