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伦多独立屋的价格超过了100万大关 第一次在2015年自那时起价格已在一贯的高徘徊

2019-09-03 10:34: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多伦多独立屋的价格超过了100万大关$,第一次在2015年自那时起价格已在一贯的高徘徊,并根据新的报告由RE / MAX,他们又是在不断上升。RE / MAX对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的65个区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416个社区的独立住房价值上涨了57%。虽然对于那些已经拥有这块利润丰厚的房产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在多伦多买房子发现自己想知道是否以及什么时候负担能力将回归这个热门市场。

尽管经济实惠,但今年上半年大湄公河次地区的独立房屋销售量却出现上涨。年初至今的交易比2018年的数字增加了17%--20,067比17,202 - 并且超过70%的TREB地区(包括416和905地区)的销售增长达到两位数。

市场调整 - 特别是过去18个月 - 一直是超高房屋销售增长的主要催化剂。这完全取决于价格,“加拿大安大略省大西洋区RE / MAX的执行副总裁兼区域总监Christopher Alexander说。“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湄公河次区域独立式住房的整体平均价格仍略微下降(-1.2%)。年初至今的平均价格(1月至6月)在2019年为1,008,177美元,而2018年为1,020,136美元。

虽然平衡和卖方的市场状况在416中显而易见,但估计有多达45%的多伦多社区在6月份处于明显的买方市场区域。该市最紧密的区域是东区,11个区中有8个区位于平衡/卖方区域。

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并且你的心脏设置在416,但没有无底的银行账户,这里有12个区域你仍然可以在不到100万美元的情况下在多伦多购买独立式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