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商最常使用的绿色产品

2019-09-03 10:53: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单户建筑商正在加强对绿色产品和服务的使用。平均而言,单户建筑商报告他们建造的每栋新房使用10.2种绿色产品或做法。

此外,根据美国住宅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对337家庭建筑商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显示,22%的建筑商表示他们总是或几乎总是将自己的房屋认证为绿色标准。每位对调查做出回应的建筑商都报告使用至少一种绿色产品或做法。

建筑商使用的最常用的绿色产品是节能窗户,95%的受访建筑商报告使用这种窗户。百分之九十二的建筑商报告使用高效HVAC系统,百分之八十八表示他们采用可编程恒温器房主称房屋价值与评估师的估值之间的差距继续扩大。根据Quicken Loans的全国房屋价格感知指数,房主对价值的估计平均比2月份评估师的房屋价值观点高出1.69%。自2015年2月以来,每个月都检测到这一差距。

一些地铁与国家趋势背道而驰,评估师的意见实际上高于房主的预期。其中许多地铁位于西部城市,价格迅速上涨,如丹佛,波特兰,西雅图,旧金山和洛杉矶。

该调查还发现,总是或几乎总是报告其房屋已通过绿色标准认证的建筑商 - 如能源之星,LEED或由州或地方管辖区运营的项目 - 平均使用11.9种绿色产品或做法。从未或很少获得房屋认证的建筑商仍然报告在新建住宅中使用9.1绿色产品。

“这表明许多建筑商的住宅可能有资格获得绿色认证,”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在其房屋之眼博客上指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