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房地产传统上最繁忙的时间 房地产市场受到经济增长和消费者信心的推动

2019-09-03 10:57: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进入房地产传统上最繁忙的时间,房地产市场受到经济增长和消费者信心的推动。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Jonathan Smoke指出,今年创造就业机会比去年同期增长30%,失业率接近9年来的最低水平,工资和收入在8年内达到最大水平。 。

一些买家本季也比较匆忙。在过去两周,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上涨了近四分之一。美联储也强烈表明它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提高短期利率(尽管抵押贷款利率与短期利率没有直接关系,但它们确实会产生影响)。Smoke预计今年抵押贷款利率会有三到四次大幅增长。他预计,在一到两周的大幅增长中,利率将上升10至25个基点,其次是一些持股模式。

“利率上升的好处在于,抵押贷款变得越来越容易,”Smoke说。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报告称,自9月以来,抵押贷款信贷准入增加了6.5%。

“可以说,今年春天买家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找到一个购买并在合同下成功获得成功的家园,”Smoke说。“这是因为待售房屋供应量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但需求强劲且变得更强劲。”

今年1月,该国在realtor.com®上出售的房屋库存最低。库存确实在2月份增加了2%,但与去年相比仍然下降了11%。

随着库存减少和需求增加,房屋销售速度加快。根据realtor.com®的数据,2月份不到30天的房源销售额中有27%。

“决定在冬季购买的早期鸟类面临的竞争较少,而且比我们现在看到的低得多,”Smoke说。“它会变得更加昂贵并且更具竞争力,但是当你考虑到今年晚些时候价格和利率可能会高得多时,那时早期的买家仍然可能排在首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