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究竟有多大可能取决于你问的对象

2019-09-03 10:59: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子究竟有多大可能取决于你问的对象。这是因为评估师,开发商,建筑商,房地产专业人士,税务评估员和建筑师都以不同的方式衡量空间。没有通用标准来计算家庭的平方英尺。此外,它还可以在区域上变化。

例如,有些人仅在成品生活空间的内部尺寸上计算空间。一些业内人士可能会计算出车库或完成地下室的平方英尺; 其他人可能没有。是否计算阳台,地下室,车库甚至墙壁厚度的平方英尺也会有所不同。

最近由Houzz.com调查的400名消费者中有58%表示他们家的平方英尺的估计值因房地产专业人士而异。

然而,在购买房地产时,平方英尺是一个重要的数字。买家甚至可以在线缩小他们的家庭搜索范围,并根据每平方英尺的价格比较房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房地产和商业教授罗伯特埃德尔斯坦说:“人们想要更多空间,并对这个数字变得非常敏感。”

然而,房地产专业人士不需要验证列表数据库中引用的平方英尺,MLS Listings董事会主席Quincy Virgilio说。房地产专业人士经常从多个来源获取,例如县记录,开发商平面图和之前的销售清单。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房屋真实尺寸的买家需要更多地了解房屋的大小计算方法。例如,他们应该询问测量的来源以及该数字中包含的内容,例如私人户外露台,车库,地下室,公用设施壁橱,甚至是楼梯。

“开发商倾向于说,'我们正在向你推销这么多平方英尺。' 但它真的是生活区吗?“ 位于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的房地产估价师Chip Wagner说,瓦格纳告诉华尔街日报,他估计在他评价的房屋中,大约20%的时间里有超过50平方英尺的大小差异。

家居建筑师布莱恩霍夫曼(Brian Hoffman)建议居住在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的Red Seal Homes的负责人,鼓励你的购买者超越“大数字”,而是专注于个别房间的尺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