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控制市场正在智能家居领域爆发性增长

2019-09-03 11:04: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语音控制市场正在智能家居领域爆发性增长。从亚马逊的Echo到Google的Home,更多的房主正在控制他们的房屋,用他们的声音向他们家的电器发出命令。

但是一些制造商开始质疑智能家居领域的吸引力是否真的是语音控制或文本控制。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一直在研究他自己的语音控制AI家庭自动化系统Jarvis,并表示他更喜欢通过文本与他的家庭进行沟通,而不是通过语音进行沟通。“对我周围的人来说感觉不那么令人不安,”他说。

几家大型家电制造商正在尝试向家用电器发送短信,从“启动咖啡机”到“将烤箱预热到下午6:30的200度”等文本将其视为机器所说的语言与我们人类之间的通用翻译器”,统一收件箱的首席执行官托比·鲁克特说道,该公司提供的服务可以处理设备的短信。除了控制烤箱和水壶等设备外,该公司还在测试其他家庭系统的短信,如门锁,车库开启器,百叶窗,烤面包机和花园洒水器,Ruckert说。

“人们不希望为家中所有不同的设备提供不同的界面,”IBM的Jason Jameson表示,它将Watson AI超级计算机与Unified Inbox配对以更好地理解用户信息。“共同点是智能手机,更常见的是消息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