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式公寓在悉尼买家中很受欢迎

2019-10-16 14:25: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悉尼购房者今年春天开始关注较旧的公寓,代理商报告他们对自1960年代和70年代开始兴建的公寓非常感兴趣。

从历史上看,由于它们的橙砖外观,它们并没有受到追捧,但是这种趋势已经在整个城市的大部分地区出现,而据新南威尔士州首席拍卖师雷·怀特(Alex White Pattaro)称,买家买的不够。

Pattaro先生说,在中央商务区10公里以内的需求尤为明显。

Pattaro先生说:“老式机开始受到欢迎。” “人们喜欢他们的大小,他们知道他们的素质很高。”

他通常会降低征税和减少维护费用,尤其是对首次置业者有吸引力。

Pattaro先生列举了Meadowbank银行街1/9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8个注册投标人中 ,更新的队列占了大多数。经过全面装修的一楼两卧室公寓以57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他指出,需求扩大到了1980年代甚至1990年代建造的街区,但倾向于流向2000年代的建筑。他说,买主感觉就像他们知道老式建筑能带来什么。

迪瓦姆德拉姆莫恩 Devine房地产公司的经纪人克雷格·斯托克斯说,他周六售出的一套完全原始的公寓-两间卧室,并且在46年的时间里仅位于德拉姆莫恩Tranmere Street 11/54处,只有一位所有者 –吸引的潜在买家比他最初的预期要多得多。

斯托克斯先生说:“那套特别的公寓让我有些惊讶。” “我没想到会有如此大的兴趣,而且它所付出 的代价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他说,在四个星期内进行了230多次咨询,有113人参加, 签发了32份合同,有7位活跃的竞标者,这足以说明问题。

大多数感兴趣的人士是首次置业者,尽管该物业最终以9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投资者。

斯托克斯先生认为,购房者通常总是对老式街区的公寓更加热衷,最近对新建筑的担忧加剧了这种兴趣。

他说:“我认为人们更喜欢老式的风格,所有这些都与高层建筑息息相关。”他解释说,1970年代的公寓时代是“坚实的”。

他说:“当然,人们宁愿购买旧旧的东西,然后再做。” “ 总之,它们是较小的块,这只是12个中的一个。”

另一座老式风格的两居室公寓,位于 Dee Why 9/22 Boronia Street,在拍卖前由McGrath Dee Why的Alex Augustyniak和Jessica Fedrigo拍卖给了业主,最终以81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奥古斯提尼克(Augustyniak)表示,他们通过该物业拥有大约100个团体,现在感兴趣的买家数量比市场顶峰时期要多。

在这种情况下,靠近Curl Curl Beach的位置,锁闭式车库和标题中包括的外部洗衣房(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公寓楼中很常见)在这方面也很有利,因为诱使海滩天气地平线。

奥古斯蒂尼亚克表示:“显然是一年中的某个时候,这对于想在夏天之前搬进来的人来说是交钥匙的。”

他说,在他们的地区,许多“蓝筹”较旧的街区都位于更理想的位置,而Dee Why海滨并没有发生很多新的发展。

他说:“我认为这取决于消费者的习惯。” “尽管Dee Why拥有许多新公寓,但自住业主倾向于将其吸引到旧建筑。”

“老式建筑的另一个大趋势是它们更具精品风格。我卖出的那只是十二只之一。”他说。“它们通常是高天花板的双层砖结构,通常在维护方面并不需要任何东西。”

Raine和Horne Kogarah的Michael Pyliotis相信,因为购房者不必等到搬入较老的公寓时就可以吸引首次购房者。

他说:“它们可用,它们已经准备好,您可以看到它们。” “如果您买断计划,则必须等待。”

上周末他在科加拉(Kogarah)French Street(18/28)的一套两居室公寓的出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1975年建造的这栋房屋的售价为585,000美元。

Pyliotis先生说:“我们越来越感兴趣。” “我们经历了很多。牛逼帽子的,表明购房者在那里为这种类型的财产“。

他说,他们看到许多首次置业者通常在较年轻的年龄段进行房屋狩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