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收购位于班加罗尔的Synergy房地产开发服务

2019-10-17 09:1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已收购了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项目管理公司Synergy Property Development Services的控股权。

在高力独特的合伙模式下,Synergy的高级领导层仍将是合并后业务的重要股东。目前,印度的合并业务拥有来自16个办事处的1,400多名专业人员,为国内外投资者,房地产开发商和开发商提供投资销售,租赁经纪,估值,工作场所咨询,设计服务以及物业和项目管理。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Synergy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领先的项目管理公司,已为房地产的投资者,开发商和占用者交付了超过1.2亿平方英尺的项目。他们的团队提供全面的建筑生命周期服务,并在公司,教育,医疗保健,航空,住宅,综合用途,酒店和零售领域拥有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

“鉴于我们共同的文化和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卓越成果的承诺,Colliers是我们业务的下一个发展趋势,”创始人兼董事长Sankey Prasad表示,他将担任高力印度董事总经理兼董事长。

“我们的公司在为印度最大,最先进的开发商,金融机构,企业和政府机构完成复杂项目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业绩记录。通过加入Colliers的全球平台,我们的专业人员将能够通过向现有和新客户提供扩展的世界一流的房地产服务来进一步带来持久的价值。”

“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与Synergy备受推崇的专业人士一起提供了一个机会来扩大我们的业务规模和深度,”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David Hand说。

“过去五年来,我们在亚洲的业务取得了巨大的增长,再加上印度领先的项目管理业务,使高力集团处于令人羡慕的位置,为加速我们的客户和整个地区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