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代表称 销售缓慢和需求低迷的问题仍未解决

2019-10-17 09:1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行业代表称,销售缓慢和需求低迷的问题仍未解决

财政部长尼尔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针对住房部门的一揽子措施未能达到行业预期。

该软件包并未激起所有业内人士的热情,他们认为该软件包并未解决当前销售缓慢和需求低迷的问题。有人甚至认为,最新的一系列措施将不会使印度的消费故事复活。

然而,一些被誉为设立的基金的建议₹万卢比,以支持已接近完成经济适用住房,但由于最后一英里的资金问题仍未完成。

Shishir Baijal -董事长兼总经理,莱坊印度,说:“试图提供强调资产与非特殊窗口- NCLT和非NPA资产的调₹万卢比重要的是要确保至少健康由于缺乏流动资金,买家不会获得投资的房屋,因此项目不会陷入类似坏账的境地。”

他补充说,尽管这些变化值得欢迎,但它们仍不足以解决持续缓慢的销售和低需求方面的行业问题。

CREDAI国家主席Jaxay Shah表示:“房地产行业是我们GDP的第二大贡献者,创造了数百万个就业机会。因此,我们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我们都朝着总理的梦想,即到2022年实现人人享有住房的目标努力,但如果不宣布必要的政策改革,这将变得充满挑战。

据Anarock,一家房地产顾问公司,建议₹ 10000亿卢比的资金是不够的,给予减免房地产行业作为一个整体。仅在前七个城市中就有超过55万个单位被卡住或延迟,如果考虑所有城市和城镇,这个数字会更高。

“由于它不包括NPA和NCLT之下的项目,因此有可能并非所有购房者都能得到上述减免。此外,目前尚不清楚中途住房的价格是否包含在此举中。”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主席Anuj Puri说

尽管如此,普里补充说,这种特殊的资金窗口将为许多开发商提供完成停滞项目的机会。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合伙人Abhilash Pillai表示:“ FM的发布是对陷入困境的房地产行业和购房者的极大慰藉。预计该政府支持的基金将由行业专家管理,并有望为非NPA和非IBC负担得起的中等收入项目提供资金。对开发商的援助将使数百万购房者的梦想成真。”

政府宣布的另一项措施是进一步放宽欧洲央行的规范,以促进可负担住房领域的发展。他说,这项改革肯定会刺激购房者和整个经济适用房的胃口。

Naredco总裁Niranjan Hiranandani对宣布住房建造以帮助政府官员购买房屋表示欢迎。他说:“这是一个购买房屋的大部门,这是积极的。更进一步,还有其他一些购房者也需要激励,这些也需要得到积极的推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