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使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来说 现实压力是一个福音

2019-10-21 11:27: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首席执行官表示,这使我们能够在市场上获得新资产方面的竞争力

尽管该国的房地产行业陷入了NBFC危机导致的流动性紧缩,但该国第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大使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Embassy REIT)认为,这实际上对他们而言是福音。

“尽管市场上有很多不利因素,但这也是一个机会,因为该行业处于淘汰状态,尤其是住宅开发商。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从想要出售其商业资产的混合型开发商那里获取新资产,从而使其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我们发现自己处于最佳状态,因为该行业已经整合为很少的开发商,而这些开发商实际上可以利用资本,我们相信我们是少数几个参与者之一。”使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首席执行官Mike Holland告诉BusinessLine。

关注压力资产

霍兰德说,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找新资产,而流动性危机使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有机会购买应廉价出售的有压力资产。

“我们正在与十多个压力资产进行讨论,以进行潜在的收购。在第一轮比赛中,他们中的85%没有晋级。我们正在寻找没有针对它们的诉讼的资产,”荷兰说。

为了达到其极限举债,荷兰说,该公司的在净空₹ 14000亿卢比,理论上可以用于收购资产。不过,他说,该公司将考虑债务和股权组合,从而为该公司提供更高的收购资本。

Holland还指出该国商业房地产空间的短缺,这有助于该集团在住宅房地产市场经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萧条时迅速增长。

“我们的租户中有80%以上是全球跨国公司,每个跨国公司都在印度迅速扩张。我们最近遇到的每个人都一直在谈论扩大印度的员工人数。实际上,我们还与一些正在寻求首次进入印度的跨国公司进行了交谈。随着世界技术日趋复杂,使印度领先的是技术人才的供应。”

Q1净跳

周一,使馆办公室公园(Embassy Office Parks)在印度交易所上市后首次公布了季度业绩。

本季度的营业收入增长了19%,达到 53.5亿卢比,而上一财年为 44.9亿卢比,这是由于整个投资组合的租赁势头持续。

本季度的新租赁为60万平方英尺(msf),再分配点差为50.6%,而截至2019年6月30日,已完成办公楼组合为24.8 msf的出租率为94.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