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AI表示 随着前景看好 合并对于房地产行业至关重要

2019-10-21 11:32: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地产机构CREDAI周二强调,该行业需要专注于整合,才能变得更加强大。

印度房地产开发商协会联合会在发布题为“印度2030 –探索未来”的报告时表示,未来是光明的,该行业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Credai将在这里举行第19届年度国际会议NATCON 2019。

该报告由Credai及其知识合作伙伴CBRE联合发布,概述了到2030年印度经济的潜力及其对房地产行业增长的影响。根据该报告,印度预计到2030年将有9万亿美元的经济机会,其中约15亿人口的人均收入可能达到5,625美元。它还说,每年用于基础设施的支出将达到GDP的7%至8%。

Credai董事长Jaxay Shah表示:“一些最发达经济体的增长与房地产之间的相关性已经确立多年,本报告也对此表示赞同。在我们现任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所有人都梦想着建立一个充满机遇的新印度,并意味着企业,购房者和整个社区的逐步增长,而我们在Credai致力于改变现实,以实现这一目标。”

克雷代(Credai)总裁萨蒂什·玛格(Satish Magar)表示:“由于其长期增长潜力,印度仍然是一个高度优先的市场,这从最近几年的投资流量增加可以看出。政府5万亿美元的使命和对“新印度”的愿景意味着,对房地产业等对我们的经济做出贡献的顶尖行业需要采取能够帮助实现这些目标的变革性措施。”

世邦魏理仕(CBRE)印度,东南亚,中东和非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舒曼杂志(Anshuman Magazine)表示:“在积极的政策改革和强大的劳动力队伍兴起之后,印度的经济增长势头稳定,并且它将保持稳定。只会在未来10年变得更强大。”

到2030年,印度的城市人口将占GDP的比重将从目前的63%上升至75%。印度需要每年将其GDP的7%至8%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以增加公共和私人对基础设施的投资。

到2030年,预计家庭数量将激增,将有近3.86亿户家庭,其中近40%的印度人是城市居民。发展规模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因为从单纯的独立建筑开始,开发商有望进入综合乡镇,基于主题的城镇,与经济活动相关的发展,甚至是自给自足的小型城镇/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