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的小型建筑商可能会退出班加罗尔房地产市场

2019-10-21 11:33: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他们难以应付业务所需的复杂性和合规性,预计约有30-40%的中小型建筑商将退出班加罗尔房地产市场。

Brigade Enterprises Ltd.主席兼董事总经理MR Jaishankar表示:“过去两年来,业务的复杂性和合规性水平大大提高了……对于房地产业务而言,这是没有意义的。”

他进一步说:“中小型开发商约占班加罗尔住宅市场的25%,特别是那些拥有一两个项目的开发商。该部分预计将达到6000万平方英尺。”

ANAROCK Capital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obhit Agarwal表示:“虽然合并在一段时间内一直是一种持续的现象,但最近的合并,收购和共同发展正突显出这种趋势,这是前所未有的。”

“在过去的2-3年中,住宅领域也出现了一系列的混乱局面,例如DeMo,RRA和GST等革命性改革显着改变了房地产业务的开展方式。

这场动荡的自然产物是整合,夜幕降临的开发商完全消失了,小公司与大公司合并了。”

一旦中小型公司退出市场,很少有公司会改变市场份额。

“我认为在5%至6%的范围内有很多。尽管15%的市场份额可能会在几年后出现,但至少我们正在努力在未来两年内大幅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尽管我可能不想给出确切的数字,” Jaishankar说。他补充说:“我们绝对希望使它的市场份额达到两位数,而不是现在的一位数。”

Jaishankar进一步表示,与此同时,房地产领域的并购机会将很少,因为很少有上市或认可的开发商。

“但是有很多棕地项目可供我们选择,因为它们存在很多问题,我们对此不太感兴趣。因此,我们将重点放在自己的项目上,因为我们有足够的新项目正在进行中并可以启动。同时,如果能够以正确的估值获得未开发的项目,我们就会公开考虑。”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