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RERA设立小组以重振卡住的房地产项目

2019-10-21 11:33: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ve将确保买家在不花大笔钱的情况下得到他们所支付的价格

为了使房地产项目能够按时完成,并确保买家能得到付款,马哈拉施特拉邦RERA设立了解决小组。

“我们在MahaRERA下创建了分辨率面板,这是马哈拉施特拉邦独有的。该小组有一个消费者代表和一个开发者代表。该小组将与银行,购房者和建筑商进行互动,他们有可能接手该项目,以按时完成该项目。” MahaRERA董事长Gautam Chatterjee告诉BusinessLine。

本月初,MahaRERA下令对253个建筑商的房产进行没收和拍卖,以退还尚未获得所有权的公寓买家。在所有这些情况下,购房者看到其公寓的房地产价值下降,并希望利用RERA的规定,该规定允许他们随投资以及利息金额退出项目。

虽然拟议的拍卖将根据IBC规则进行,但查特吉说,这将涉及每个人的剪发,因此,根据RERA规定解决该问题是谨慎的。

“在所有这253个案例中,买家都试图退出该项目,这使整个过程脱轨,因为建筑商没有资金来完成该项目。但是,买家需要了解,通过拍卖,他们将不得不大幅削减投资,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查特吉说。

MahaRERA不再由一两个买家来决定一个项目的命运,而是试图确保该项目的所有被分配者齐聚一堂并做出决定。

“在第7节的案例中,我们必须制定一个蓝图,以查看该项目如何完成,资金来自何处以及缺口在哪里。一旦获得了蓝图,我们就会尝试告诉买家最终您必须弥补这一差距。我们告诉他们首先要通过弥补资金缺口来集中精力买房子,然后再花任何额外的钱,RRA都会查看项目中是否有未售出的公寓可以通过收藏家拍卖以及向买家支付的钱,查特吉说。

当收藏家试图抓住建筑商的财产时,MahaRERA还将项目与恢复过程分开。

“我们专门告诉收藏家他们可以附加哪些属性。我们确保将进行中的项目排除在外,以免造成干扰。如果需要,收款人可以继续拍卖建筑商的总部以收取会费。

查特吉说:“但是通过将项目从拍卖过程中分离出来,我们可以确保人们得到他们所支付的单位,并且该项目将完成。”

RERA还将与项目融资人,建筑专家及其他人员合作,以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查特吉说,MahaRERA已经帮助了两个买家小组,通​​过聘请了新的建造者来完成一个项目。它还请专家来确保该项目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并且费用透明。

“我认为RERA法案的主要目标是确保项目的完成,因为只有房地产项目的完成才能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购房者,机构融资公司以及与该项目相关的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带来救济, ” Chatterjee添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