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吉拉特邦领导中心的城市住房计划

2019-10-22 11:0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已经完成了一半以上的房屋制裁;哈里亚纳邦表现最差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故乡古吉拉特邦(Gujarat)是大国中唯一完成在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Urban(PMAY-U)制裁下建造的房屋的50%以上的州。

哈里亚纳邦(Haryana)表现最差,仅建造了6%的受制裁房屋。

根据全美各地的统计,在全州总共批准的83,62,975栋房屋中,有31%(26,07,913)的房屋已完工,而57%(47,57,987)的房屋已“停工”,处于各个施工阶段。住房和城市事务部的数据已于本月提交给Rajya Sabha。

各国进行了需求调查,以评估PMAY(U)下房屋的实际需求,经过验证的需求约为1000万万卢比。喀拉拉邦,中央邦,西孟加拉邦,贾坎德邦和奥里萨邦已达到目标的40%至43%。

古吉拉特邦还以在建房屋数量最多的州为首。在为古吉拉特邦4,280,083(82%)制裁的总共5,24,827栋房屋中,有接地或施工阶段。在泰兰加纳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约有80%的土地被停建。

最大的受益者

北方邦的房屋总数最高(12,95,679),其次是安得拉邦(12,47,929)和马哈拉施特拉邦(9,85,591)。但是,这些国家在执行方面滞后。安得拉邦完成了25%的房屋交易,北方邦完成了24%,马哈拉施特拉邦完成了22%。

根据住房和城市事务部的数据,住房项目的建筑活动通常怀孕18至24个月。已要求各国加快批准房屋的建造,以便所有房屋的建造可在2022年之前完成。

为了实现政府到2022年“所有人的住房”的愿景,该部自2015年6月开始实施PMAY(U),向各国提供援助,以解决经济较弱的部门,低收入群体和中等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城市地区的组类别。根据从美国收到的项目建议书,中央援助₹ 1,30,161千万卢比已经被批准用于批准的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