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在公共实体的土地上争相购买经济适用房

2019-10-22 11:02: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地产开发商和房地产公司对政府提议通过PPP提供公共实体的土地以用于经济适用房的提议大加赞赏。

“这是积极的一步。此外,土地的缺乏或土地的高成本一直是经济适用房项目的障碍。” Sobha Limited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JC Sharma告诉Business Line。

“最近几年见证了人们越来越关注经济适用房领域。它仍然是政府实现“全民住房”使命的关键部分。”

夏尔马说,为了使《所得税法》中的经济适用房定义与《商品及服务税法》保持一致,政府提议将大城市地区的地毯面积限制从30平方米增加到60平方米,将地毯面积的限制从60平方米增加到90平方米。在非大都市地区。还建议以Rs来限制房屋的成本。符合GST法案中的定义450万。增加地毯面积是该行业的重要需求,已得到适当解决。

为了进一步推动经济适用房领域的发展,政府根据“ 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PMAY)城市计划”批准了810万套住房,投资约480.3亿卢比。其中,已经开始建造470万间房屋。

除此之外,最多可扣除Rs。截至2020年3月31日,为购买价值为Rs的房屋而借入的贷款支付的利息为15万。允许450万。“这将为可负担房屋领域提供急需的补充。更重要的是,这将在15年的贷款期内带来70万卢比的收益。”

Salarpuria Sattva董事总经理Bijay Agarwal表示:“至2020年3月31日之前购买的经济适用房,最高可扣除35万卢比的贷款,这将使此类住房的销售量增加。在PMAY下,经济适用房将获得更大的推动力。拟议的改革将在根据《租赁示范法》提出的建议可能会改善租赁房屋并增加投资者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