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拉巴房地产有望稳定增长

2019-10-22 11:07: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针对海得拉巴房地产业强劲的持续增长势头,新当选的克雷代海得拉巴成员表示,合理的房地产价格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增长。

Credai Hyderabad总裁P Ramakrishna Rao说:“该州的房地产行业,尤其​​是Hyderabad的房地产行业正处于指数​​级增长的门槛。新成立的Credai团队希望政府能够迅速实施房地产项目的单一窗口批准计划,以促进这一增长。”

印度海得拉巴房地产开发商协会联合会(Credai)将由当选为主席的P. Rama Krishna Rao领导,其他成员包括V. Rajashekar Reddy为秘书长。

新团队将专注于会员的消费者满意度和技能开发,以提高效率和遵守行业道德操守标准。

外环路为城市的各个位置提供了多维连接,而Gachibowli金融区和高科技走廊已成为主要的商业枢纽,IT公司不断扩大其基础。这得到了新办公空间和零售店的建设的支持。

Rao说,如果政府采取措施改善基础设施,办公空间租赁将首次超过班加罗尔,并且有进一步增长的潜力。

海得拉巴房地产市场的住宅部门增长了30%。在过去几年中,海得拉巴的未售出住宅库存以惊人的速度下降。他说,房地产销售比上年大幅增长了16%。

海得拉巴Credai秘书长V. Rajashekar Reddy说:“新团队将专注于确定增长领域,并将与政府密切合作以获取政策刺激。2018年,印度的外国投资增加了,海得拉巴成为了南部的主要投资目的地。这将进一步增加对该城市房地产的需求。”

随着Telangana RERA的实施,该行业出现了两极分化,逐渐消除了无组织的运营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