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一季度进入商业房地产的海外资本增加了92%

2019-10-22 11:28: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的一项研究显示,到2019日历年第一季度(2019年第一季度),印度进入商业房地产的对外资本在12个月内增长了92%,达到7亿美元。

英国,荷兰,德国,美国和澳大利亚是印度资本投资的主要目的地国。报告称,在此期间,印度商业房地产的跨境投资额为26亿美元。

“随着地缘政治因素的影响,全球经济周期的延长和后期周期投资的利率正在促使跨境资本流动。莱坊印度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hishir Baijal表示:“印度投资者越来越多地关注国际商业房地产资产,以分散风险并提高收益。

在2018年第一季度至2019年第一季度之间,亚太地区的对外资本总额下降了34%(从880亿美元降至570亿美元),仅次于北美(1100亿美元)和欧洲(1040亿美元),位居第三。部分原因是中国对外资本的大量减少,并成为资本的净进口国。

同期,新加坡超过香港,对外资本增长了23%。根据该报告,新加坡已经在2019年第一季度向中国,韩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投资了超过40亿美元,这反映了几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跨境交易。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来自亚太地区(尤其是新加坡)的对外资本在西方市场寻找替代资产类别,同时减少了他们对该地区零售资产的敞口,这些资产以前被视为核心资产类别,”他说。莱坊(Knight Frank)亚太区资本市场主管尼尔·布鲁克斯(Neil Brookes)说。

亚太地区入境资本

在2018年第一季度至2019年第一季度期间,新加坡是印度商业房地产的最大资本来源国,投资额为704,143,457美元,其次是澳大利亚(98,647,399美元)和日本(25,356,02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