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unction将电子拍卖扩展到房地产领域

2019-10-23 11:10: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2B电子商务公司mjunction Services Ltd已扩大了在房地产领域的服务,该公司一位官员说。

他说,mailction是SAIL与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的50:50合资企业,它在北方邦阿瓦斯·维卡斯·巴黎哈德(UPAVP)的住房和房地产领域进行了电子拍卖。

该公司还计划在其他州推出这项服务。

“ mjunction为UPAVD提供了一个定制平台,用于通过电子拍卖出售其财产。这仅仅是开始,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将其扩展到其他州。” mjunction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naya Varma说。

在UPAVP的六个区域(勒克瑙,米拉特,巴雷利,阿格拉,瓦拉纳西和坎普尔),用于团体住房,学校,疗养院和医院的商业用地正在网上拍卖。

这些地区总共出售了17个地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