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ram Properties与KIAHF合作开展加尔各答经济适用房项目

2019-10-24 11:1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hriram Properties Limited是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住宅房地产开发商,已与Kotak印度经济适用房基金I(KIAHF)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其下一阶段的经济适用房项目-Shriram Grand 2-作为Shriram Grand的一部分Uttarpara的城市在加尔各答。

在签署周三的合作伙伴关系,KIAHF将投资高达₹在施拉姆大2的拟开发40亿卢比向50%的经济利益。

KIAHF是负担得起的住房基金,由Kotak Investment Advisors Limited管理,并由英国政府拥有的发展融资机构CDC Group作为主要投资者。

Shriram Grand 2是一个经济适用房项目,拥有3000多个单位,总可售面积超过210万平方英尺,由Shriram Properties Limited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开发。该项目将于2019年启动,是Shriram Grand City的一部分,该城市是加尔各答Uttarpara的一个综合城镇,拥有超过3,300万平方英尺的实用面积正在开发中。作为综合乡镇的一部分,Shriram Properties Limited已在开发Shriram Grand 1,包括大约2300个单位,总可售面积约为200万平方英尺,其中很大一部分已经出售。

Shriram Properties Limite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 Murali在评论交易时说:“我们很荣幸能将Kotak作为我们重要发展计划的合作伙伴。柯达基金对Shriram Grand 2的投资清楚地表明了Kotak及其受尊敬的投资者的信心,例如Shriram的CDC集团以及在加尔各答的Uttarpara的潜力无限。我们期待着将这种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并利用彼此的优势使Shriram Grand 2取得巨大成功,同时探索整个Shriram Grand City加快发展的机会。”

Shriram Properties Limited加尔各答地区首席运营官Balasubramaniam表示:“ Shriram Grand City是一项重要的发展计划,它有幸在开发的每个阶段都得到了西孟加拉邦政府的持续支持。我们很高兴获得Kotak基金作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且有信心这一伙伴关系将对确保Shriram Grand City加速发展为加尔各答的智慧社区大有帮助。”

谈到此次交易时,柯达可负担住房基金经理-柯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KIA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 Sriniwasan说:“这项投资与我们与中华网投资集团的负担得起的住房基金战略保持一致。 ,与声誉卓著且功能强大的开发人员一起投资于经济适用房项目。负担得起的住房是该国小时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有限合伙人达成协议。”

KIAL执行董事Chetan Shah说:“ Shriram Properties拥有可靠的往绩记录和强大的执行能力,这将有助于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价值。” “我们坚信经济适用房领域提供的投资机会,并相信以纪律严明和交付侧重的执行方式,再加上政府对该部门的激励措施,将会取得良好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