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选加剧了房地产行业的流动性困境 房价可能会走软

2019-10-25 14:15: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将举行的2019年大选将加剧房地产行业的流动性危机,因为政党存放的资金将被用于资助民意调查活动。由于NBFC贷款有限,已经苦苦挣扎的开发商可能会被迫以较低的价格清算库存以产生急需的资金。

“在选举期间,存在流动性紧缩,因为涉及房地产的政治资金已从系统中取出。Liases Foras创始人兼医学博士Pankaj Kapoor告诉Business Line,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会给建筑商带来现金短缺的情况,这是历史现实。

他补充说:“最大的问题是,要退还资金,建筑商需要从其他渠道借钱,而在目前资金已经受限的情况下,这很容易。”

房价走软

由于存在融资问题,项目完成速度会变慢。“建筑商可以给予折扣,这是买家达成交易的好时机。”

希拉南达尼府(House of Hiranandani)创始人兼董事苏伦德拉·希拉南达尼(Surendra Hiranandani)表示,从历史上看,房地产价格在大选之前一直保持疲软,但随后又恢复了势头。“除了选举,信贷增长和基础设施的改善将为未来的经济增长定下基调。”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主席Anuj Puri表示,大选将在决定明年印度房地产的命运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在选举之前,许多准购房者采取观望的态度,因为新政府可能会宣布新的计划和政策,这可能会影响房地产投资的吸引力。因此,目前的时间绝对有利于购房者,因为他们可以进行一些艰苦的讨价还价。”

在大选结果公布之前,开发商通常不启动新项目。这是由于开发商可能面临与项目监管审批的及时性相关的不确定性。

希拉南达尼说:“尽管民意调查可能不会对房地产价格产生重大影响,但它们可能会放慢对房地产至关重要的政策审批和基础设施项目。”

普里指出,上次选举后出现的一系列产业振兴政策导致发行量和销售量同比下降。他补充说:“现任政府宣布的每项新政策都给房地产业带来了自己的破坏,而房地产业还没有从随后的混乱中完全恢复过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