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FC HFC向房地产行业提提供的资金trick细流

2019-10-25 14:17: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和住房金融公司(HFCs)向房地产行业的资金筹集几乎是trick花一现。仲量联行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国家负责人拉梅什·奈尔(Ramesh Nair)说:“由此,对房地产市场的贷款现在进入了一个困难的阶段。” “此外,这些事态发展可能会在近期和长期产生影响。这些事件的结果是,交易数量大大减少了。”他补充说。

同时,那些需要资金的人的利率提高了150个基点。短期内,较高利率的贷款可能对贷方有利。但是,从长远来看,这最终可能导致不良资产增加。

根据Nair的说法,在所有这些之中,消费者继续遭受NBFC作为购买房地产的另一个信贷来源的痛苦。一些NBFC甚至将住房贷款递延给买家,因为他们试图考虑危机对其业务的影响。结果,随着放贷人在制裁房屋贷款方面变得更加谨慎,预计放贷价值规范将不再继续。

此外,银行和NBFC也暂停了开发商为吸引买家而采取的任何补贴计划。住宅部分的销售是由于买家偏爱带有居住证的项目而避免支付商品及服务税。这导致开发人员在施工阶段依赖NBFC融资。

Nair说,这“可能会影响住宅市场的复苏,住宅市场的复苏在2018年已有复苏迹象。NBFC的流动性危机预计将推动房地产行业的整合。高杠杆率的开发人员别无选择,只能将项目交给贷方。”

他进一步补充说,当前的危机也有可能导致NBFC / HFC接管项目而承担开发商的角色。大型企业发行的,遍布整个房地产价值链的NBFC可以垂直整合,形成具有建筑,金融和营销专业知识的大型房地产实体。

当银行资金耗尽时,NBFC / HFC支持房地产行业。但是,当前的流动性危机预计将给房地产行业带来短期痛苦。预计该行业将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季度恢复正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