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住房初创公司Stanza Living扩大

2019-10-26 10:2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筹集1000万美元的融资

总部位于德里的学生住宿初创公司Stanza Living计划通过进入三个新市场来扩展业务,并且还将在获得资金后更加专注于技术来运营公司。

该公司在由风险投资公司红杉印度(Sequoia India)牵头的一轮投资中筹集了总计1000万美元(7.3亿印度卢比)的资金。

教育机构

班加罗尔,海得拉巴和浦那是我们明年将进入的三个城市。选择它们的原因是有大量的教育机构。” Stanza Living联合创始人Anindya Dutta说道。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目前在德里和诺伊达的16个物业中拥有2000张床位。

目前,一间客房的价格从7,000 卢比到25,000 卢比不等。

杜塔(Dutta)说,该国约有1200万学生需要住房。由于向教育中心的迁移越来越多,该细分市场在未来10年内有可能增长两到三倍。

挑战性

“该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需要发展监管环境。整个无组织的部门都需要组织起来。” Dutta说。

轻资产公司没有直接所有权,它与房东签订了为期5-12年的合同。但是,它投入了一些资金来翻新这些物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