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单元实现千禧一代的住房梦想

2019-10-26 10:21: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了汽车和超级配件外,千禧一代在购买房屋方面也处于快速通道。

如今,超过三分之一或约36%的购房者的年龄在35岁以下,这是因为易于融资的选择和较小单位的可用性使千禧一代拥有房屋的时间比传统的40多岁要早得多。

360 Realtors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房地产市场上,年龄在25至35岁之间的千禧一代的影响力正在增长,并紧随35-45岁年龄段,后者占购买者群体的40%以上。

“在更早的时候,买房是一个决定,大多数情况下才推迟到以后。然而,随着容易获得的杠杆作用以及有吸引力的付款计划的出现,年轻的买家现在正以巨大的方式进入市场。” 360 Realtors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Ankit Kansal告诉BusinessLine。

收入水平提高

Poddar房屋与开发部董事总经理Rohit Poddar表示,与30年前相比,直接在校园外谋生的年轻人的实际收入水平有了大幅提高。

他说:“此外,对于潜在的购房者而言,从银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获得房屋贷款变得更加容易,而且他们没有像上一代人那样规避风险,”他说。

仲量联行印度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部负责人萨曼塔克·达斯(Samantak Das)表示,无论是千禧一代还是相对年龄较大的印度人,印度人都比租房更看重房屋所有权。“在印度,租赁系统没有制度化,仍然高度无组织。诸如续租续签,房东的干扰以及与经纪人打交道等障碍,导致人们更倾向于所有权。”

紧凑型房屋

此外,年轻人越来越是因为小单位的小高潮就像一个BHKs,一室公寓和微家园,这是一般售价在的买盘提振₹四十零分之三十零-十万范围。“这个支架是大多数年轻买家的最佳选择。凭借低廉的价格,这些单位提供了更低的投资壁垒,”坎萨尔说。

仲量联行的Das指出,在过去的两年中,科学设计的紧凑型房屋也有大量供应。他补充说:“以保障性住房为重点,这些计划为购房者和开发商提供了良好的激励,从而推动了销售。”

而且,如果业主决定搬迁城市,这些紧凑的单元可以轻松租用。坎萨尔说:“与较大的公寓相比,小户型的租金收益率更高。”他指出,尽管孟买的一间BHK将带来3.20%的收益率,而三间BHK则为2.10%。

这种单元紧凑,正日益成为更大的零售和办公空间开发的一部分,以促进步行上班文化。他补充说:“这增加了他们在年轻买家中的知名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