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F Architects在传统瑞士别墅中增加了类似凉棚的扩展

2019-10-27 10:14: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扩展到历史悠久的别墅在阿勒斯海姆的瑞士小镇巴塞尔的工作室HHF建筑师功能旨在提供一个当代的对位房子的传统建筑所表达的钢架。

原始别墅由瑞士建筑师汉斯·伯努利(Hans Bernoulli)设计,于1913年完工。当它的现任所有者于2013年购买时,它被分为两个小公寓。

HHF Architects的任务是重新配置现有的内部空间,并扩展紧凑型建筑,以创建适合两个孩子的家庭居住的空间,同时保留伯努利设计的特色。

翻新过程的重点是恢复木制楼梯和细木工等原始功能,并引入了经过改善的公共区域,包括较大的厨房和家庭浴室。

建筑师还增加了一个双层高的花园凉亭,该凉亭增加了别墅的内部建筑面积,并提供了可欣赏花园美景的实用户外空间。

建筑师西蒙·弗门门维尔(Simon Frommenwiler)告诉德泽恩说:“我们希望在底层和一楼都扩大幽闭恐怖的平面图,至少要有一个大空间,该空间与老建筑周围的美丽树木和花园有密切关系。”

凉亭的下层略微下沉到房屋后部的地形中,可容纳一个开放式房间,并带有朝向花园的全景窗户。

一小段台阶直达房间,该房间目前用作音乐排练空间。其裸露的混凝土地板和柔和的白色和灰色调色板将注意力集中在外面的绿色植物上。

工作室将上层露台描述为“开放式花园室”。可通过一楼的玻璃门进入,并为户外用餐或娱乐提供了甲板空间。

新增加的部分由用螺栓固定在一起的钢梁构成。这个框架与别墅的传统外观形成有目的的对比。

“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务实的解决方案,以在现有建筑物中添加类似凉亭的建筑,” Frommenwiler补充说。

“明确显示的钢结构是美学上令人愉悦的对立面,并且可以同时用作支撑子结构。”

该框架向上延伸并围绕露台顶部,形成一种让人联想到凉棚的形式。

金属网被用来形成栏杆,最终将被攀援植物所覆盖,以增强亭子和花园之间的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