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ram Properties与三菱商事签署了在钦奈住宅项目中的合作伙伴协议

2019-10-28 11:56: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hriram Properties Ltd和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的投资机构已签署了一项最终合作协议,以在钦奈进行中的一项大型住宅开发项目。这标志着三菱进入印度房地产领域。

过去,Shriram还与TPG,Tata Capital,Walton Street Capital和Starwood Capital合作进行房地产投资。

根据协议条款,三菱的子公司将投资约18亿卢比,购买正在进行的名为“ Shriram Park 63”的住宅项目中70%的股份。该项目在钦奈GST道路的黄金地段开发,拥有1,450多个住宅单元和200万平方英尺的实用面积。Shriram进行了该项目25%以上的预售,该项目在未来三到四年的收入潜力超过100亿卢比。

Shriram一直活跃于该地点的正在进行的开发中,该公司已向Shander公园63旁边的Xander交付了超过2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并在开发管理下额外开发了2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DM)模型。

Shriram一直在过去和现在的几个项目中采用伙伴关系模型来加速发展。它与多家大牌投资者建立了成功的项目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Sun Apollo,Hypobank,Xander,Amplus Reality,ICICI Prudential,Motilal Oswal和ASK Property Investment,其中许多公司也有盈利的退出。三菱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该战略的延伸,旨在利用双方合作伙伴的优势实现卓越价值。

Shriram Properties董事总经理M Murali在评论该交易时说:“我们很高兴有像三菱这样的全球巨头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并成为他们在印度住宅领域的首次投资的一部分。三菱是Shriram Properties项目的大型合作伙伴名单中的另一个重要成员。在积极变化的行业格局和不断改善的市场前景中,时机适合加快发展并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为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三菱公司印度/缅甸房地产业务总经理Kentaro Koga以及其投资部门DRI India Co Ltd首席执行官在评论该交易时表示:“我们真的感到Shriram是我们在印度的第一个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印度。鉴于其强大的品牌,执行和交付的良好记录以及对客户价值的关注,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支持我们的增长愿望。我们期待与印度重要部门的这种可靠合作伙伴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