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奈 窥见建筑技术最好的一面

2019-10-28 11:58: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五的CAI博览会将展示最新的建筑和室内设计

建筑业在经济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各个部门创造了投资和就业机会。该部门负责推动印度的整体发展,政府对这一部门的关注为制定有助于在印度建立世界一流基础设施的政策铺平了道路。

CAI Expo 2018是一个平台,汇集了建筑,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的参与者。

作为一个受欢迎的年度活动,CAI(建筑建筑与室内装饰)博览会在这个领域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它使参与者能够展示自己的创作,发现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在建筑,建筑和室内设计业务中交流思想。

在海得拉巴启动的第六届CAI Expo 2018继续向金奈,哥印拜陀和果阿进军。

最先进的产品

该活动将为参观者展示市场上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为他们提供与行业专业人士互动并了解最新发展的机会。

从办公大楼到高层建筑,从住宅建筑到大使馆,印度各地的各种基础设施和建筑项目正在筹备中。

CAI 2018为行业提供了一个与建筑商,建筑师和建筑设备制造商互动的绝佳平台。

这是一个土著设计和建筑展览。CAI汇集了有关建筑,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的现代技术和材料的信息。

该活动经过仔细评估和精心组合,也为打算向其工作/生活空间添加新设计和功能的专业人员和个人展示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平台。

高品质的展览和有见地的演示揭示了数千种设计,建造或翻新的灵巧,时尚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

CAI Expo 2018由印度商务线与i广告和活动组织共同组织。

自2013年首次亮相以来,CAI不断发展壮大,吸引了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更新和更广泛的品牌。作为B2B活动,CAI是所有建筑,建筑和室内领域企业的理想平台。该活动为每个细分市场提供了交流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