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建筑成本增加 房地产活动仍在增长

2019-10-28 11:59: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建筑成本增加,但房地产行业的活动仍在增长。

题为``印度房地产-建筑成本差异''的报告提到,过去16年中水泥价格几乎翻了三倍,而结构钢的价格在2005年4月至2017年11月之间翻了一番还多。

尽管如此,到2025年,印度主要城市中心发达房地产的总存量将达到82亿平方英尺,因此,将为全国约1700万人提供就业机会。

根据该报告,在印度的六个主要城市(钦奈,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浦那,孟买和德里)中,孟买仍然是最昂贵的城市。钦奈和班加罗尔的建筑成本几乎与德里和浦那相当。成本的变化可能主要归因于不同的需求水平,与供应中心的距离以及这些城市之间物流网络的效率。

“对房地产以及基础设施发展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建筑业朝着增长轨迹发展。消费税的实施已经影响了原材料成本,简化了州际税和进口税,极大地推动了该行业的发展。”世邦魏理仕印度和东南亚地区董事长安斯曼杂志说。

一栋中层建筑中住宅公寓的平均建筑成本为每平方英尺3,125卢比。孟买,每平方英尺2,750卢比。英尺在德里和浦那。在金奈和班加罗尔,成本为每平方呎2500卢比。英尺,而在海得拉巴,这样的公寓将花费2,375卢比/平方米。英尺

“建筑业是最大的就业机会之一,与各个行业有着紧密的联系。由于房地产和基础设施领域的推动,我们预计该领域在未来五年将强劲增长。建筑业已经以商品及服务税的形式得到了提振,这已经稳定了价格。展望未来,我们预计技术将发挥主导作用。”世邦魏理仕南亚项目管理董事总经理Gurjot Bhatia说。

该报告还强调了该行业面临的一些挑战。该行业需要克服的主要挑战之一是缺乏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的优质承包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