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 Ruparel将在孟买开发7,500套经济适用房

2019-10-29 14:09: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孟买的领先房地产开发商Ruparel Realty将在2022年之前为大都市居民提供7,500套经济适用房。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阿米特·鲁帕雷尔(Amit Ruparel)告诉BusinessLine,自2000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提供了1,025套经济适用房,目前正在该市不同地区开发这些新项目。

他说,目前,孟买有需求为一到三个BHK公寓提供20-25万套经济适用房。

在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的领导下,可负担房屋的首次购房者将获得卢比的补贴。26.7万

鲁帕雷尔说,通常,经济适用房包括30平方米或320平方英尺的公寓。1个BHK单位的价格低于Rs。1千万卢比和2到3个BHK单位,价格约为Rs。1500万卢比。此类别分别为2千万。

Ruparel在Kandivali的5,000套公寓项目于2017年4月启动,价格在520万卢比至卢比之间。他说,600万的成功是其第一阶段的1500套公寓售罄之后的成功。“正确的定价和良好的建设是项目成功的最大因素,因为该行业对价格非常敏感。”

这家房地产开发商在Chembur的最新项目拥有2,500套公寓,目前第一阶段正在建设250套公寓。其在经济适用房类别下的其他较小项目在棕榈滩,玛通加,帕雷尔和达达尔等地区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

咨询公司FSG和国家住房银行(NHB)最近发现,几家大中型建筑商仍无法为低收入客户提供住房。

根据房地产研究机构Liases Foras的说法,过去12年中,土地价格上涨了9倍,这使得负担得起的住房成为一个难题。由于快速的城市化和移民,印度大城市的房屋短缺190万英亩,其中经济上较弱和收入较低的人群中有99%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