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CCI调查 二级房地产市场处于复苏模式

2019-10-29 14:10: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rant Thornton,FICCI和Escrowffrr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印度的二手房地产市场在受到通货膨胀的打击后已经开始复苏。

该报告的标题为“提高二级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度”,该报告称,2017-18年度德里-NCR的交易在二级市场完成了72%,而一级市场则完成了28%。

但是,班加罗尔,钦奈和海得拉巴的平均主要交易记录为72%。但是,孟买,浦那和加尔各答的人口分布相同。74%的受访者认为,在购买转售物业时,进行背景法律检查是一项重大挑战。

但是,有47%的受访者希望政府通过引入托管机制来简化二级房地产市场,以避免高额印花税和其他税费。

Grant Thornton Advisory Private Limited董事Neeraj Sharma说:“由于长期的因素,例如延迟拥有,对开发商的不信任以及对未选择的服务的含糊不清的定价,对初级市场的消费者情绪微弱。”

报告说,有40%的受访者认为,印花税和标准协议的合理化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并提高透明度。

哈里亚纳邦房地产监管局主席KK Khandelwal表示,要提高二手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度,有必要将重点放在财产记录的数字化上。

Khandelwal在FICCI周五举行的会议上说:“数字化将有助于减少法律成本和处理时间,从而在购买者之间建立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