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A推出后 房地产行业的就业机会减少

2019-10-29 14:13: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受《 2016年房地产(法规与发展)法》(RERA)的实施的影响,印度的房地产行业在2017年5月至2018年5月之间的职位发布下降了8%,这表明该行业需要时间来恢复从该法。但是,根据求职网站Indeed的数据,去年该行业的求职人数增加了8%。

RERA的推出有望使房地产行业更加规范和透明,从而在求职者中建立信心,以探索该领域的工作机会。在实施RERA法案后,在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市场营销与销售,机械工程,项目管理,建筑,管理与行政,会计,通讯和法律概况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求职者对从事房地产行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房地产部门。

由于RERA的颁布使开发商和客户对其未来的前景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它也为寻求在房地产领域取得长期成功的求职者打开了大门。

“实施RERA法是印度政府在房地产领域最重要的监管举措之一。在引入RERA之后,曾经被认为基本上没有组织的房地产行业现在变得更加透明,组织更完善并且责任更大。尽管在RERA之后,该行业仍在复苏,但该法案规定的合规性和法规有望释放各种能力的潜在工作机会。” Indeed India董事总经理Sashi Kumar说。

“政府已采取这些措施,以促进健康恢复人们对房地产业的信心。整个行业也积极采取了这些措施,并集体努力重塑行业,以鼓励创造就业机会,从而为印度的增长做出贡献。”

数据进一步表明,诺伊达是那些在房地产领域寻求工作机会的领先城市,其次是该国的金融中心孟买和硅谷城市班加罗尔。顺便说一句,在该行业工作领域中名列前茅的城市是那些在其他行业(例如技术和相关工作领域)也正在迅速增长的城市。实际上,求职者涌入其他行业可能为这些地区的房地产开发提供了积极的动力,因此也触发了该行业的相应增长。

确实,数据还凸显了36-45岁年龄段的求职者对房地产行业的高度兴趣。尽管千禧一代求职者对该行业的兴趣最小,但有趣的观察是,在51-65岁年龄段的高龄人群中,房地产求职者正在积极寻找求职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