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新住房开盘量增长27%

2019-10-31 14:1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国(横跨前七个城市)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新住房发行量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7%。同样,未售出的库存也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72.7万辆下降了2%,到2018年第一季度为71.1万辆。

根据ANAROCK Property Consultants的最新研究,2018年开局良好,住宅单位的推出卷土重来。这是由于政策改革和结构改革已经到位,房地产开发商正在努力弥补这一失地。

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2%,这表明认真的购房者卷土重来,受到透明,问责和财务纪律的新环境的吸引。

“一系列的政策改革和结构性变化已经改变了印度房地产业务的开展方式。这是绝对的祝福。该行业还没有走出困境,但我们现在看到了一些复苏的萌芽,”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主席Anuj Puri说。他补充说:“市场变得对最终用户友好,2018年将推出满足需求的新产品。产品不匹配的日子即将过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