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et Homes已提议在本财年开始在喀拉拉邦建设16个新的住宅项目

2019-10-31 14:20: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高知的建筑商Asset Homes已提议在本财年开始在喀拉拉邦建设16个新的住宅项目,预计投资额为925亿卢比。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V Sunil Kumar说,这些项目将在Thiruvananthapuram,Alappuzha,Ernakulam,Thrissur,Kozhikode和Kannur进行,总面积1800万平方英尺,将有1600个住宅单元。

他在这里告诉记者,FY18是财务上最好的一年,因为该公司的客户数量增长了31%,销售收入增长了29%。

Asset Homes即将与附近的Chottanikkara的Adarsh Charitable Trust合作,开始专门为患有脑瘫儿童的家庭设计一个公寓大楼。该项目即使在父母去世后,也将确保弱势群体的终身健康。他说,该项目已经有多达60个家庭预订了公寓,该公寓将设有一个带职业,娱乐设施的康复中心。

西高知的一个项目Asset Genesis已获得“伊斯兰教法合规证书”,这是根据联合国世界清真发展组织授予的伊斯兰教义原则进行的最受认可的建筑认证。

库马尔说,这是印度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此类认证的项目,该证书将于5月5日由联合国世界清真发展组织主席穆罕默德·金纳(Muhammed Jinnah)在迪拜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颁发。

在卡扎科古塔姆非特别经济区的特里凡得塔普拉姆科技园区第三期工程中宣布的服务式公寓建设即将开始。他说,这些服务式公寓的设计适合IT行业中新一代家庭的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