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需要$ 330 b来资助房屋建设

2019-11-01 11:28: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寻求进入房地产领域的大型全球基金:ANB Capital Advisors的总经理

印度仍然有1800万住房短缺,需要3300亿美元的建设资金。

“现有的银行业信贷总额不到550亿美元。如果我们考虑到住宅以外的更大部门,那么实际上对资本注入的要求是无限的。” ANB Capital Advisors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obhit Agarwal说。

他补充说:“印度房地产正在演变为高度透明的行业,所有大型全球基金都希望积极进入这一行业。”

该领域的中介服务在地面上非常薄弱,有组织的专业顾问也有很大的余地。“鉴于住宅和办公房地产的大量交易,推出ANB Capital Advisors的时机再合适不过了,” Agarwal说。

前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兼仲量联行印度房地产顾问国际总监Agarwal最近推出了ANB资本顾问公司。

该公司总部设在孟买,将专注于房地产的各种资产类别。Agarwal领导着一个房地产投资银行顾问团队,他们在构造和执行简单和复杂交易方面平均拥有18-20年的经验。

ANB Capital Advisors积极参与多项大型交易,在房地产行业的投资银行业务范围内进行交易。

主要重点是整个印度的资本市场,公司融资,酒店和酒店,土地以及仓储和物流。该公司与开发商,土地所有者,资本提供者(包括私募股权基金,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机构)合作。

Agarwal在评论印度房地产行业当前的融资情况时说:“目前,具有吸引力估值的优质办公资产吸引了大部分股权​​投资。住宅将继续寻求融资选择,直到股票投资者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一领域。在商品及服务税时代,对仓储和物流也有很多兴趣。”

“ 2017年,有超过42亿美元的投资流入房地产市场,而2016年的投资额却微乎其微。他说:“ 2018年同样好。如果REITs今年启动,我们肯定可以超过2016年的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