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岩和金属百叶窗包裹着亚利桑那州的大规模学生公寓大楼

2019-11-03 15:41: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建筑公司Solomon Cordwell Buenz在设计位于凤凰城的巨型住宅设施时,借鉴了Sonoran Desert的颜色和纹理,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工程专业学生设计。

这栋七层高的Tooker House楼高高可见于主要通道,位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坦佩市的主要校园内,该校区是凤凰城大都会的一部分。庞大的宿舍楼占地458,000平方英尺(42,549平方米),为大学的工程专业学生提供近1,600张床。

该建筑还包含一系列便利设施,其中包括525个座位的食堂,便利店,健身中心,学生休息室,工作区以及带有蓝牙功能的洗衣间,可在学生晾干衣服时通知他们。

该综合大楼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其沙漠环境的影响。在芝加哥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的SCB所罗门·科德韦尔·布恩茨(SCB)表示:“生活和学习设施以沙漠建筑的乡土为出发点。”

该建筑物由具有不同连接点的多层建筑组成。该设施的布局借鉴了整个亚利桑那州发现的峡谷,那里是索诺兰沙漠的一大片土地。

该团队说:“峡谷的概念是作为建筑群和桥梁交叉点的所在地而出现的,这些自然和自然的交汇将通过活跃的地下楼层的聚集而自然地增强活动性和社区性。”

该建筑的一部分覆盖着淡红色的砂岩,这是该地区的土特产,并用于其大部分建筑。在阳光直射最严重的西南海拔,外部装有铜色调的金属散热片,这些金属散热片在提供视觉吸引力的同时还遮盖了建筑物。

研究小组说:“为了解决太阳热量的获取问题,南立面上的数百个穿孔垂直百叶窗是根据一种复杂的算法来定位的,以确保最大程度地控制阳光。”

该建筑旨在适应当代学生的工作风格。例如,就餐区设有可移动的家具,可进行视频投影的墙以及带有基于笔记本电脑的技术和显示器的小组会议区。

在地面上,该团队整合了一个制造商空间,其中配备了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和其他用于工程课程的工具。滑动玻璃墙可鼓励活动“洒到户外”,在此基座上可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吸引路人的地方。

“ Tooker房屋制作者实验室位于建筑物底楼的醒目位置,让学生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扩展课堂项目并探索实验性想法,而不必离开自己的宿舍, ”建筑师说。

该团队还试图将建筑物用作教学工具。机械室的玻璃墙使学生可以窥视内部并看到设备零件,并用图形标牌标明其功能。

团队说:“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在整个项目空间内以尽可能多的形式诚实地表达建筑群的工程和可持续设计元素,以支持强大的生活/学习社区。”

宿舍俯瞰着用于各种活动的大草坪。学生可以在阴凉的室外休息室躲避烈日。

近年来,凤凰城地区已经建造了许多大学建筑。一个由九柱神建筑师砂岩包法学院去年在市中心区开了,CO建筑师和艾尔斯圣格罗斯最近完成了覆铜实验室综合在同一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