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斯科特拍卖 原始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子超过一百万美元

2019-11-04 14:27: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家需要“大量工作”的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屋吸引了五位竞标者,他们在80年来首次拍卖。

斯宾塞·伍兹(Spencer Woods)董事肯·伍兹(Ken Woods)说,“非常原始”的诺斯科特房屋飙升至其报价范围在960,000-105万美元之间,达到118万美元。

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房主一直住在公园街32号的两居室住宅中。

350万美元购房可获额外50美元,成为Northcote出售的明智策略

伍兹先生说,在拍卖会上,大约有60人检查了这幅空白帆布,引起了不同的反响。

他说:“很多人走进去,无法想象他们会怎么做。”

“但是有些人走进去可以想象出来。”

他说,这套房子吸引了许多首次置业者和退休人员,他们热衷于在Northcote高中地区的位置,步行不远即可到达High St购物和咖啡馆地带,以及火车和电车线路。

333平方米的酒店还提供时期特色,包括彩色玻璃窗,大后院和后方进入车库的通道。

伍德先生说:“当天的市场力量决定了价格”,尤其是可用住房的供应有限,

暗黑破坏神IV终于正式上市。暴雪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BlizzCon 2019开幕式上宣布了这款游戏,这标志着该系列自2012年的《暗黑破坏神III》以来的首次参赛。游戏以漫长的电影情节展现,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