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桑拍卖行 100万澳元的翻新工程可帮助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们超越储备金

2019-11-04 14:31: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霍桑(Hawthorn)经典电影经过100万美元的翻新,在热议的德比日(Derby Day)拍卖会上动用了约65万美元的过往储备。

坚定的买主正在争夺1 Yarra Grove的拍卖权,将第一个竞标价为350万美元(接近卖方的底价),最后一个竞标价为415万美元。

他和他的家人现在计划搬入“在山楂最热的口袋之一”的一块892平方米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中,占地892平方米,拍卖商Anton Zhouk Boroondara 的安东·周克(Anton Zhouk)说。

三名竞标者竞标了经过装修的维多利亚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拍卖是今年五居室房屋第二次出售。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它与另一家代理商在市场上待了99天,并且从2月到5月的价格希望在3.5澳元至380万元之间,就在墨尔本房地产开始从低迷中反弹之前。

Zhouk先生表示,市场“才刚刚开始腾飞”,“真正好位置的A级房产”需求特别高。

他告诉40名有实力的拍卖人群-他们在开放式家庭,饭厅和厨房区域免受雨水的侵蚀-卖方将住宅称为家已经有15年了。

2014年,他们花费了大约100万美元进行了“完美”的重大翻新和扩建。

Zhouk先生说,这套房屋有很多优点,包括单层布局,三辆汽车的路旁停车位,抛光地板,水力加热系统和地下1000瓶酒窖。

这房子有五间卧室,都在一楼。

主卧室是2014年大修的一部分,设有步入式衣橱,意大利大理石浴室和私人庭院。

第五间带壁炉的卧室可以作为书房。

该物业的“一流位置”靠近圣詹姆斯公园,霍索恩火车站,顶级学校,Burwood Rd和Glenferrie Rd购物地带以及Yarra河。

CoreLogic 昨天发布的最新Hedonic房屋价值指数显示,墨尔本内东部是过去一年全国增长最好的首都城市次区域,增长了3.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