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销售改善 房屋库存下降至10季度低点

2019-11-06 11:39: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开发人员在新产品发布方面进展缓慢

Anarock Property Consultants主席Anuj Puri表示,尽管销量继续超过新的住宅单位,但印度2017年第二季度的住宅单位创下历史新低。

他补充说:“ 2017年第二季度在印度排名前七的城市推出了超过20,000个新单元,而2017年第一季度则超过了26,000个单元。”

他说,随着各州对RERA实施情况的更多了解,随着行业为进一步整合而进行的趋势有望继续。

未售出的库存

30个月后,未售出的住宅单元数量也下降到约42万个,也记录了相应的库存下降。印度上一次库存过剩接近这一数字是在2014年第四季度,当时略高于40万辆。

“随着开发人员争先在已实施RERA的国家注册项目,预计库存水平将进一步下降。在尚未最终确定其RERA规则的国家开展业务的开发人员仍在等待进一步澄清。”

现金流量减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住宅房地产继续在印度前七个城市(孟买,班加罗尔,德里-NCR,海得拉巴,浦那,金奈和加尔各答)的建设中项目中占主导地位。

“在这七个房地产市场中,住宅,办公和零售这三个资产类别中的在建项目的价值目前约为2360亿美元。仅在住宅类中,绝大多数这种正在建设中的房地产就有85%,”普里说。普里认为,由于以前在住宅项目生命周期中看到的传统现金流量在当前政策框架下无法发挥作用,因此开发商现在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的商业模式。他补充说,由于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和商业模式,开发人员在启动新项目方面一直进展缓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