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竞标者向南旺蒂尔纳供应商提供10万美元的额外支出

2019-11-07 13:59: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对精简版的夫妇在八个买家中争夺了他们长期持有的旺通纳南方房屋,这使他们比原来的购买价高了100万美元。

位于Orchard Drive 58号的这栋房子以超出底价的100,000美元售出,价格为130万美元。

LLC房地产经纪人Ricky Chen说,八名竞标者将最终结果远远超过了1.1美元至120万美元的价格指导。

据了解,在8月24日的拍卖会上的储备金为120万美元。

竞标价格低至90万美元,持续了40分钟,直到从佛蒙特州卖给一个家庭。

销售记录显示,卖主在2001年以31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五居室的房子。这对夫妇正在休假,然后再决定缩小尺寸。

尽管此次上市吸引了100多个团体,但陈先生并不希望有8个竞标者参与竞争。

他说,这表明“市场已经上升”,大街上的一栋房屋最近也以大约1.8-19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南旺蒂尔纳42 Orchard Drive

42 Orchard Drive Old Orchard Drive于7月份以1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Chen先生补充说,在诺克斯地区以外的韦弗利山(Mt Waverley)代理商意味着,它可以“将来自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ey)等郊区的买家带入”南旺蒂尔纳(Wantirna South)。

“有八位竞标者参加了拍卖会,精力充沛,涨幅最大的是40,000美元,”陈先生说。

他指出,缺乏曾帮助区域质量列表生成家的兴趣。

该物业维护良好,拥有宽敞时尚的内饰,并在诺克斯学院庄园中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