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尔达蒸汽朋克公寓在拍卖会上通过

2019-11-07 14:1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圣基尔达(St Kilda)的一间公寓在拍卖会上通过了,该公寓已转变成“ steampunk”天堂,其特色是受到电影《异形》启发的家具。

114/63 Acland St的引人注目的两居室公寓-菲利普港水警局的前址-赢得了$ 850,000的卖主出价,然后以$ 870,000的价格出价,直到拍卖停止。

它的价格希望在$ 850,000- $ 900,000之间。

威尔逊代理商菲利普港湾的销售代理商保罗·曼恰克(Paul Manczak)仍在与贝赛德(Bayside)谈判,后者是星期六下午的唯一竞标者,但他预计交易很快就会达成。

他说:“在拍卖之前,我们有很多感兴趣的团体,一对夫妇也对(购买)家具感兴趣。”

拍卖师亚当·格斯特(Adam Guest)表示,“独特”的公寓“很特别”,已经完全翻修成蒸汽朋克主题。

受科幻小说的启发,这意味着融合了优雅的维多利亚时代风格和大胆的工业和机械元素。

骷髅门环是内部独特风格的第一个提示。

彻底毁坏了公寓并重新装修。

供应商马克和塔尼亚·摩根(Tania Morgan)说,他们准备投入一些额外的家具。

摩根先生在互联网上搜寻了一些杂物,其中包括带有外星人主题的玻璃桌面,未来派的银色扶手椅以及用工业管道和机械零件制成的灯具。

他说:“我们从比利时进口墙纸,并从乌克兰,美国,希腊,德国,法国和泰国进口其他墙纸。”

“百分之九十的家具是进口的。这花了我大约60,000美元。”

他们必须加固墙壁,以便可以处理浴室中大理石的重量。

这对夫妇是几年前从昆士兰搬来的,后来买了这套房产。他们原本打算留下来,但是情况的改变使他们回到了北方。

“所有的辛苦工作已经完成。有人可以买下来,然后随身带着衣服进去。”摩根先生说。

曼恰克先生说,有可能将公寓变成爱彼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