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表现最佳的可负担房地产郊区

2019-11-07 14:19: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高档的内西单元市场是墨尔本唯一可负担的地方,其资本具有足够的持续增长,使其成为值得购买的目标。

这是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的发现,该公司将West Footscray命名为其澳大利亚100大负担得起的邮政编码列表中唯一的墨尔本郊区。

郊区的中位数价格必须低于$ 500,000,并且在过去的一年,三年和五年中均实现了资本增长。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CoreLogic发现West Footscray的公寓中位价为$ 453,501,尽管价格每年上涨7.6%,过去三年中上涨了24.5%,五年中上涨了36%,但中位价为$ 453,501。

维多利亚州另外有36个区域城镇和郊区,其中巴拉瑞特,本迪戈,谢珀顿和吉普斯兰地区的代表性很好。

CoreLogic研究负责人卡梅伦·库舍(Cameron Kusher)表示,墨尔本郊区几乎完全缺席,这反映出该市“剩下的负担能力不多”这一事实。

他说,墨尔本的许多郊区也被排除在外,因为它们在最近的低迷时期失去了价值,但西富茨克雷(West Footscray)持续的高档化和与城市的亲密关系使它一直在流动。

西富茨克雷哈特菲尔德法院1/6号地上公寓,要价$ 320,000- $ 340,000

Hocking Stuart Yarraville的经纪人Stephen Simmonds表示,郊区的单元房市场比低迷房要好于房屋市场,而承受能力是关键原因。

Simmonds先生说:“单位表现良好,因为它们属于首次购房者的类别(用于印花税折扣)。”

他说,自五月份联邦大选决定以来,市场显着上升。

它的最高特权是搭乘火车可轻松到达城市,强劲的投资者租金回报以及“时髦的酒吧和咖啡馆”的兴起。

这些吸引人的因素加上可负担的价格,促使克里·罗沃利迪斯(Kerry Rovolidis)大约在一年前在西富茨克雷(West Footscray)购买了一套两居​​室单元。

她现在已在1/6 Hatfield Court列出一楼的公寓,指导价为$ 320,000- $ 340,000,拍卖日期为9月7日,目的是使大部分市场“向上运动”。

库舍尔先生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买家涌向维多利亚地区,以寻求负担能力和生活方式的特权,维多利亚地区出现了强劲的增长市场。

CoreLogic将Mooroopna位于Shepparton附近的房屋市场定为维多利亚州排名第一的负担得起的郊区。其中位数价格每年上涨18.7%,但仍然便宜,为244,919美元。

塔图拉(Tatura)和伊林普尔(Ilymple)的房屋以及塞巴斯托波尔(Sebastopol)的房屋和单元也都排名很高。塞巴斯托波尔是巴拉瑞特(Ballarat)八个进入前100名的郊区之一。

Biggin&Scott Ballarat主管Francesca Nicol表示,过去一年温杜里的价格“大幅飙升”,Redan和Golden Point一直在上涨,而Ballarat North将在明年起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