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房地产市场 需求上升 供应不足导致业绩显着

2019-11-08 11:52: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对来自城市的夫妇以惊人的100万美元购买了旺蒂尔纳,帮助他们的儿子爬上了房地产阶梯。

尽管开标价为72万美元,但最初在斯特拉特福德广场15号有 40年历史的房子还是被拍卖了。

Ray White Rowville的经纪人Dean Allsop说,结果超出了储备金17.5万美元,使观众大为震惊。

Allsop先生说:“这令人惊讶,因为这所房子需要更新和扩建,但所有三名投标人均来自该地区以外,并且有自己的想法。”

他补充说,摄政公园的房子在邓普顿小学区外,那里的房屋价格更高。

面积为1054平方米的独户房屋的指导价为$ 820,000- $ 890,000。

奥尔索普说:“人群中还有另外六个买家没有参加竞标。”

他说,大的街区面积在该地区是罕见的,因此对买家有吸引力。

Allsop先生说,买家来自城市进行拍卖,以帮助他们的儿子拥有房产。

销售记录表明该卖方在1978年为该交易支付了$ 17,000。

53 Bridgewater Way罗维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