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阶级口袋里的超大型梦想中的房子 可与墨尔本的蓝筹股McMansions媲美

2019-11-08 14:00: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业主在墨尔本战栗郊区过着高尚的生活,超大型的梦想中的房屋使McMansion显得微不足道。

在传统的香槟邮政编码之外,拥有六个车库,可欣赏海滨风光,网球场甚至马术设施的房屋越来越受欢迎。

而且它们是在仅占价格很小一部分的大型块上构建的。

卖家蒂娜(Tina)和安东尼·尼科尔(Anthony Nichol)在Berwick的Shannon Way 9号建造了他们的梦想家园,该房屋的指导价在1.25美元至135万美元之间。

尼科尔夫人说,他们的宏伟的五居室房子在靠近城市的地方买不起。

Nichol女士说:“我们一直想保持维多利亚时代的风格,因此我们从该地区找到了一名专业建筑商,并在开始建造之前就收集了古董家具。”

“我们喜欢能够生活在山峦起伏的地区以及犯罪率低得多的社区中。”

格林斯伯勒Toorak Court 7号如果出售将创下郊区住宅价格记录。

匹克房地产总监克里斯汀·特纳(Kristen Turner)表示,该物业的竞选活动已经开始。

优势物业咨询公司董事弗兰克·瓦伦蒂奇(Frank Valentic)说,在郊区,一块耗资约100万澳元的土地,可能会在墨尔本筹集到1000万澳元。

他说,可负担得起的土地意味着买家可以建造大型建筑,并在街区增加网球场,游泳池和骑马设施。

瓦伦蒂奇表示:“年轻的富裕家庭正在向负担得起的地区转移,因为他们的负担能力要好得多。”

“我们的一些买家现在正在搬家,通勤交通的改善大大减少了通勤时间,通过EastLink,Peninsula Link,Western Ring Rd和Southeast高速公路可以方便地通行。”

本周在Sunbury的Highgrove Drive 13号的一处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地产拍出了137万美元的高价。

Sunbury的Highgrove Drive 13号本周以137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市场上位于Meridian Drive 36号的 South Morang顶级物业正在市场上。

巨大的块意味着家庭可以添加所有喜欢的功能。

Blackbird&Wren的经纪人本·罗伯茨(Ben Roberts)表示,仅经过一次检查,便易手。

罗伯茨先生说:“我们通过公开招股和多次要约招募了120人,这表明了这样的房产的价值。”

“我们看到距离城市更近的人们将目光投向了郊区。这些物业并不经常出售,但一旦出售,它们就会非常成功。”

如果Tosak Court位于7 Toorak Court的一栋精致的格林斯伯勒房屋带有六个车库,那么如果该房屋的售价在$ 2.8- $ 3百万之间,将打破该郊区的住宅记录。

South Morang 位于Meridian Drive 36号的一处生活方式物业,当找到买家时,还将成为该郊区最昂贵的销售之一。

在阿尔托纳,一个耀眼的海滨地带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实现300万美元的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