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斯顿房地产市场 绿芽暗示房价中位数上涨

2019-11-08 14:0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普雷斯顿已经退出百万美元俱乐部,但有早期迹象表明卷土重来。

整个冬季,七位数的销售增长,许多竞标者和卖方的售价远高于其价格指南,代理商对未来几个月的市场持谨慎谨慎的乐观态度。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显示,普雷斯顿是2018-2019财政年度退出百万美元俱乐部的41个墨尔本地区之一。

普雷斯顿的房价中位数出现了大幅调整,在过去的一年中,从103.5万澳元下降到92.2万澳元,下降了10.9%。上一个财政年度,墨尔本有1.66亿美元的郊区。

尼尔森·亚历山大(Nelson Alexander)经纪人乔·霍顿(Joe Horton)表示,该郊区的房价中位数下降是由于多种因素,包括市场不确定性和对购房者的贷款限制。

他说:“但我们看到价格再次上涨,信心又恢复了。”

“在受追捧的地区寻求优质住房的买家缺乏供应。”

当地代理商称,近期强劲的业绩反映出市场供应紧张和买家需求上升,如果不平衡状况持续下去,这种状况将持续下去。

霍顿表示:“这是买家进入郊区的机会。”

该郊区一年多来销量最高的商品之一是华莱士街75号,其售价在1.9美元至200万美元之间。霍顿说,这套豪华的五居室带游泳池私人出售。

在伦纳德街3号,这套五居室房屋于8月10日在拍卖会上以151.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卖方以高于底价的价格售出13.5万澳元。

当天的另一场拍卖会是229 Murray Rd,在2月份的第一次拍卖未能找到买家之后,以102.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该物业于2018年以808,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并由卖方翻新以出售。

怀特·普雷斯顿(Ray White Preston)经纪人克里斯·弗拉霍斯(Chris Vlahos)表示:“这表明市场是如何变化的,我们有三名竞标者,而新主人是来自北墨尔本的一对年轻夫妇。”

Murray Rd的房屋于2018年首次购买时被描述为“不出租”,必须进行重大改造。

弗拉霍斯表示:“我们已经看到市场激增,中位数价格已经回升。”

甚至在预算较少的单位和联排别墅中也很受欢迎,其效果也很不错。

最近的一次拍卖会显示,位于Wilcox St 11A号的三居室联排别墅的销售价格为86万美元,比底价高出11万美元。它吸引了五位敏锐的竞标者。

普雷斯顿(Preston)是达雷宾(Darebin)委员会地区第二大畅销郊区,仅次于水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